快鱼爱心基金走进姜桐村慰问贫困留守老人

发布时间:2021-12-23 11:11:32
当我们举家欢庆新年,沉浸在团聚的欢声笑语中的时候;当我们忙碌赚钱,专注在工作中的时候;当我们展开休闲之旅,踏上舒适安逸的旅途的时候……是否回想起这样一群人,他们与孤独为伴,每天都在期待着亲人的看望,他们是——农村留守老人。
为了让留守老人们在新年来临之际感受到关爱与温暖,2月5日,快鱼爱心基金以及中南分区总经理胡晓丽、东大区数位门店小鱼儿,共同来到了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梓桐镇姜桐村,开展了一场温暖人心的爱老、敬老公益活动,而这里也正是我们小鱼儿的家乡。

虽然地方不大,人口也只有800余人,淳安依旧是一个民风淳朴,风景优美的乡村。在国家的号召之下,这里对扶贫、关爱孤寡老人与儿童方面的建设尤为重视。据了解,这里现有70岁以上的爷爷奶奶44人,都是孤寡、五保户老人。
“奶奶,晚上睡觉冷不冷呀?这些棉被都是快鱼送给你们的,一个人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小鱼儿一见到老人,便关切地唠起了家常,更向老人们表达了快鱼的目标——持续爱心基金,对小鱼儿及其家乡做越来越多的公益慈善。听着小鱼儿用家乡话表达的一番介绍,老人们更加觉得温暖与亲切,不禁眉开眼笑,为快鱼送上了感谢的掌声。
活动期间,小鱼儿们还将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爷爷奶奶送到了家中。每到一处,大家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好好照顾身体,同时也表达了快鱼对老人最诚挚的春节祝福。


一片心意一片情,快鱼送暖心连心。虽说只有一天与老人的短暂陪伴,却让此番前往的小鱼儿们感受颇多。“走近留守老人才能更了解他们的生活,他们在年轻时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青春,现在他们需要关爱与陪伴,希望自己能尽力让他们感受温暖,不再孤单。”

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尤其是留守孤寡老人,我们快鱼的愿景就是在小鱼的家乡做越来越多的公益慈善,需要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做好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