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山区学子,快鱼服饰十载助学罗定学子

发布时间:2021-11-03 13:57:21
为缓解山区学子的经济困难,让他们实现读书的梦想。至2011年起,快鱼服饰每年持续资助罗定品学兼优且家境贫困的学子一批,至今已是第十个年头。
2020年9月4日-5日,快鱼爱心基金及5名小鱼儿前往罗定开展了毕业生慰问活动及资助资助仪式。


罗定,广东省辖县级直辖市,由云浮代管。罗定中学是一所县级重点中学,现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云浮市重点中学。帮助这里更多的孩子就读自己心仪的学校,是快鱼爱心基金持续努力的目标。
2017年,快鱼首次对高中生进行资助,其中罗定中学有7名高一新生获助,2020年这批学生参加了高考并将一封封喜讯传给了我们,他们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9月4日下午,快鱼团队与学生们进行了座谈活动。会谈上,学生表达了对快鱼服饰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历程,最后对未来大学生活提出了展望。快鱼团队也表达了对学生祝福及期待。顾老师提到,希望学生都能有一个健全的人格,祝福他们学业顺利!

9月5日快鱼团队参加了由罗定泷州教育基金会举办的助学讲学活动。今年快鱼爱心基金共资助11名罗定市大学生,由顾老师为他们颁发了5000元的助学金,并共同进行助学协议内容讲解,以及助学协议签订。截止今年,快鱼共资助大学生近100名。颁发仪式结束后,快鱼团队与受助学生开展了座谈活动,顾老师向学生们讲解了助学协议内容, 学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及签订了助学协议。

为进一步了解受助学子的居住环境及生活情况,快鱼团队家访了其中2名学生家庭,为他们带去了生活日用品,并表达了对学子家人的关心及慰问,学生及家人都非常感动。
此次活动, 不仅为罗定学生们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更让小鱼们在爱心活动中,感受到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为快鱼爱心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爱无边界,希望学生们将来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大学学业,走上工作岗位,并以不同方式传递快鱼爱心、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