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鱼服饰与马兰戈尼学院、壹基金携手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4-01-16 15:13:45
    2023年12月22日,正值冬至,快鱼服饰有限公司爱心团队联合马兰戈尼学院上海校区代表、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代表、壹基金温暖包项目云南伙伴云南众益志愿者服务中心代表,以及曲靖市政协、致公党曲靖市委会代表和曲靖市海联会代表一行到达海西完小,为小朋友发放过冬的棉衣和帽子。
    
快鱼爱心团队接受锦旗

快鱼服饰有限公司爱心基金会长曾显宁女士向小朋友们表示祝福 

快鱼爱心团队为小朋友们发放衣服并穿戴整齐
 
快鱼爱心团队与小朋友们温情互动


小朋友用她们的画向所有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温暖包”计划主要针对欠发达地区和受灾害影响地区儿童的生活和心理关怀需求而设立的公益计划。此次“温暖包”的物资包含一件棉服和一顶毛线帽,由快鱼制造生产并陆续捐赠给云南宣威、寻甸、昭通地区的乡村小学,共计捐赠500份。
 
   “我的愿望很简单,那就是让孩子们的冬天暖一点。”“小小善举,就能给孩子们送去无尽温暖,非常高兴我能为孩子们做些事。”“希望将快鱼的温暖与关爱,传递给更多的人。”……参加此次爱心活动的小鱼儿们纷纷发表感想,给这次活动赋予了别样的意义。
   每一个孩子都值得有温暖的童年。通过这次的联合公益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成为孩子们与世界相连接的桥梁,展望更加美好的明天,愿孩子们的世界没有寒冷,只有温暖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