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路上,与鱼同行!

发布时间:2021-12-02 10:46:11
爱心是一块竖立于森林里的路标,使徘徊踟蹰的人看到前途的光明。
自2011年起,快鱼每年捐赠快鱼希望小学、春风图书馆。




因为书籍可以让孩子们看到未知事物,书籍可以让孩子们了解到外面的精彩世界,书籍可以培养孩子们学习和接受新事物的习惯,书籍更可以丰富孩子的内心世界,拓宽他们的视野。虽然孩子们暂时无法走出大山,可书籍作为一笔永不掉价的精神礼物,对孩子们来说才是无比珍贵的。

早在2019年4月份开始就对地方18所山区贫困小学多次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了解,考察得知,因地方贫困,而又远离城市,属于比较深山学校,孩子多为留守儿童,父母都外出打工,都是和奶奶爷爷一起生活,对外面世界认知缺乏,每次考察看到孩子对外来事物感到新鲜和热情接受的眼光和心情,大家就觉得应该为孩子做点什么?读书可以认识到未知世界,读书可以了解外面世界的精彩,读书可以培养学习,接受新事物的习惯,通过读书,可以丰富孩子的内心世界,拓宽视野。虽然不能走出大山,不过通过阅读书刊,可以知晓世界的精彩,给孩子送一笔永不掉价的精神礼物,比任何物质的东西都珍贵,给学校建立一间图书室,可以满足丰富孩子的生活。

一本本书堆积成的一座座小山,是一份份的爱心汇集成的知识海洋,将滋养着所有小鱼儿们的心田。而快鱼的爱心捐书活动还将继续举办,不断创新,分享无时不在的浓郁的书香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