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快鱼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0:05:43
武汉疫情牵动着我们所有人的心!自疫情爆发以来,快鱼服饰与全国人民一起全力配合疫情防范部署,并密切关注抗击疫情的进展。
抗疫之路,快鱼牵肠挂肚;希望之路,快鱼温暖守护。
得知前线医院物资紧缺、急需口罩后,快鱼服饰迅速决策,支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

快鱼爱心基金克服困难筹措物资,通过多渠道联系,第一时间将满载快鱼人深厚情谊的17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全数捐赠给了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等7家医院和一支武装部队,为防疫工作略尽绵薄之力。

这是一场我们共同的战役
你们守护世界我们守护你 !
2020年2月13日晚,河北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们在即将进入武汉方舱医院之时,因为缺少舒适的鞋子而心急如焚。但在战疫的特殊时期,此时的武汉,超市商场等大大小小的门店均已关闭。
时间紧迫,马上就要进方舱了,即将面对的又是超负荷的工作。所以,为医护人员们找到轻便舒适的鞋子,刻不容缓!
于是,快鱼人争分夺秒的紧急驰援开始了:一方面,特殊时期出行需开具各种“通行证”;另一方面,17:00点之后快鱼店所在的汉阳区摩尔城商场已经闭店无法进入,而其他的快鱼街铺店又尚未开始营业。时间紧迫!她们迅速地联系商场管理人员,说明了事由后进入商场,挑选最为轻便舒适的款,配齐25双鞋子后,火速送往河北援鄂医疗队......
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全体快鱼人向勇敢“逆行”、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们无法代替他们冲锋陷阵,但是也希望能竭尽所能,给前线的战士们提供多一点的温暖,让他们以最好的状态,赢得这场战役!” 

抗疫之路,举国奔赴。快鱼服饰将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与大家同舟共济,支援和关爱一线医护人员!携手抗“疫”,共待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