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鱼!企业品牌形象也是对社会的责任!

发布时间:2019-12-23 12:27:01
   产品风格和系列

    时尚流行款
    

 畅销款

IP联名款

功能科技款


快鱼—企业文化


使命

我们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热情亲切的服务、新鲜实惠的产品,让顾客生活更美好!
我们努力创造一个团结友爱的工作环境,帮助员工提升能力、提升收入,过上更加幸福快乐的生活!
价值观
尊重 责任 分享 不断进步
经营宗旨
优质的服务 实惠的价格 新鲜的货品
经营理念
顾客好,才是真的好!
顾客好,员工一起好!
顾客好,快鱼更美好!
梦想
每个城镇都有快鱼店!

渠道定位

在渠道方面,快鱼注重消费者体验的便捷性,从购物中心、人气商超,到繁华商业街以及新兴社区,快鱼开设销售网点。

快鱼渠道定位于主攻二三线城市的社区店和商超店,辐射核心消费者的2公里生活圈。同时通过线下门店+线上电商的全渠道网络,为4000多万快鱼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2019年,为了迎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时尚化消费需求,快鱼品牌推出全新一代的品牌终端形象,加快入驻都市年轻人频繁光顾的购物中心,同步完成品牌的迭代升级。

五 品牌推广
快鱼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鱼共同引入国际知名IP——来自美国的经典卡通形象丑娃娃开展跨界合作,为品牌注入更多国际化的时尚因子和文化内涵,提升了品牌鲜活性和价值感。快鱼&丑娃娃联名款系列商品一经上市,便受到都市时尚年轻群体的追捧,同名电影在全国院线的热播,将成为未来热点话题,引发抢购风潮! 快鱼对潮流元素都有着敏锐的嗅觉,已推出一系列IP联名产品—小黄人、史努比、功夫熊猫、哆啦A梦、侏罗纪公园等,


快鱼-社会责任
爱心基金
快鱼爱心基金成立于2014年,累计帮助322员工及其家人解决重大疾病和意外发生的困难。
宗旨:关爱员工、互帮互助。

社会公益
在员工的家乡捐建3所希望小学(东坑小学、沙口小学、鹤市小学),捐赠52所图书馆及多批教育器材。
持续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及中学生,共帮助贫困学生12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