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FISH快鱼夏季形象大片 震撼发布!时髦穿搭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7-04-30 14:32:29

▲FASIFISH快鱼2019夏季大片

FASTFISH快鱼全新夏日形象大片,在都市建筑的艺术中诠释趣味时尚。灰调混凝土与清新活力的夏季元素交融,年轻透亮碰撞妙趣童真,呈现出极具视觉冲击的潮流大片。

- FASIFISH . 2019 . SUMMER-

时刻保鲜,展示真我

缤纷奇妙的夏日都市之旅,由此开启

There are many ways to present Summer Fashion.

Let’s explore them with FASTFISH.

01丑娃娃联名系列

本季FASTFISH快鱼携手国际知名卡通形象“丑娃娃”推出全新联名系列T恤,丰富的色彩、萌趣的卡通形象,结合潮流的设计元素,为每一个独特的你喝彩。

02个性潮流T恤

时尚怎么少得了“硬核”宣言!当代青年的每一天,都是个人solo。

本季快鱼新品,设计师以个性slogan和印花图案为时尚媒介,呈现千禧一代特别是Z世代渴望表达自我的内心世界。

03萌趣童装

卡通、网纱、彩色印花,孩子的世界总是美好得让人眼前一亮,正如19夏季新品折射出的自然童真魅力。

本季新品敛去华而不实的装饰,只留下最简单纯粹的元素,让孩子舒适自在又不失格调。

快鱼品牌正以主流流行的视角,将年轻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时尚理念,融合在本季的新品中。让年轻一代可以用混搭的方式,玩趣的态度,享受生活,分享快乐。

保持探索时尚的态度

快鱼为你提供多种享受盛夏的方式

在每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

肆意表达

肆意狂欢